绝望的呢喃者

世事一场大梦,人生几度秋凉。

【西服cp】【喜外和来福】喜外和来福的甜甜蜜蜜23事(一)

旋转木马


七月底的时候,易燃装置1.0和2.0还有队长一起去了迪士尼乐园,打算好好放松一天。当玩过山车的时候,很明显大部分人脸色都不是很好。一旁脸色还算好的来福建议玩一个温柔点的游戏。Kun就惨白者脸附和道:“对,玩旋转木马吧……放松一下。”旁边小海,林梦都是一脸震惊。觉得一群大男人玩这个太失风气了,但最后还是乖乖跟上大部队,排起了队。


因为太多人排队,所以到了他们的时候只有两个人的位置了。最为团宠的喜外自然被推了上去,而另外一个人,Kun直接让来福上去,谁让他是喜外的“男朋友”呢。但对于这个决定。喜外则是坚决反对,一定坚持要Kun陪他。因为一直在被催促,Kun就一脸懵逼被拉了上去。来福则脸色不好的排着队,旁边亮亮调侃道,“哟,我们的付老师被抛弃啦啊……以后ac就不要你了。”之后的一整天来福身边都围绕着“我委屈,我难受,我需要安慰”的人不明气场。喜外很无奈,只能一直拉着来福的手小声说“我很喜欢你啊……最喜欢你了。”来福则是对旋转木马耿耿于怀“那……你就再陪我做一遍旋转木马。”而喜外还是像之前一样,对和来福一起坐旋转木马很抗拒......之后这件事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回去后,来福就窝在被窝里。喜外回到宿舍,就看到包成团子一样的来福,走过去戳了戳他“男朋友你生气了吗。”被窝里传来闷闷的声音“谁像你一样,幼稚鬼。”房间里顿时安静了下来,一时间两个人都没有说话。最后来福憋不住了,爬出被窝,坐起来看了看对面低头坐着的喜外。顿时有一种自己欺负了他的感觉。来福别扭的说“你……能不能告诉我,你为什么……不和我坐旋转木马。”喜外被来福的执着气笑了。良久之后很认真地开口说“我喜欢你,真的真的是那种想和你过一辈子的喜欢。”来福看着眼睛亮晶晶盯着他的喜外,用他呆呆的表情很郑重的点点头“我也很喜欢你,也是那种要过一辈子的喜欢,但是正是这样我才想和你一起坐旋转木马啊。坐旋转木马是一种很浪漫的事情,我想和你一起体验那种浪漫啊。”喜外则被来福快速而认真的回答吓到了,他真的没想到来福会这么快的答应他。他扑到来福身上抱着他解释道:“旋转木马是只有在一起坐才是浪漫的,如果还没在一起,那么旋转木马就象征着彼此追逐,却有永恒的距离。我都还没追到你,太不吉利了。……但是Kun没关系啦,我又不追他。”(无辜被q的Kun一脸懵逼)来福回抱住喜外,恍然大悟的“哦”了一声。喜外有些傲娇的说“你这个猪头,误会我啦,怎么补偿我。”来福想了很久,“那我以后每天都给你一个抱抱。”喜外不满足的比划道“我不要一个抱抱,我要很多很多抱抱哟。”来福点了点头,小声地又说了一遍“幼稚鬼。”……我们表面面瘫实则闷骚的付老师内心os:除了没和他的小公主坐旋转木马,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end




互相伤害


在一起后的第一件事,来福就给喜外报了30天的英语课,每天必须学习两个小时,还要按时打卡。美名其曰“让两人交流毫无障碍。”喜外幽怨的盯着来福。然后立马想到一个反击的方法,他找到了节目组送给来福的成语字典,让他每天背二十个成语,还要会写,也要按时打卡。美名其曰“增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所以如果有朋友询问两人近况如何,来福就会痛苦的说“Why are idioms so difficult to learn?(为什么成语这么难学?)”喜外则会大声喊道“为什么!英语这么难学!”


—————————分界线————————

感觉旋转木马有点短,就又补了一篇小甜饼。旋转木马原本想写成虐的,奈何正主太甜,只能拿起刀来自刎了。旋转木马的那个定义纯属我瞎编,它真的是一个很浪漫的东西。情侣必去地点。真的全程小学生文笔。然后我在这立下flag,每周最少更两次!不然,不然,我就……(还没想好。)


评论(3)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