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呢喃者

世事一场大梦,人生几度秋凉。

【西服cp】【喜外和来福】永世永世

在去年的那个夏季结束后。来福就用他那呆呆的面瘫脸满脸通红的向喜外进行了告白。告白场景没有轰轰烈烈也没有多浪漫。诺大的酒店餐厅里只有满脸通红的来福站着,结结巴巴的背诵着Kun为他精心写的告白词。来福感觉就好像小学五年级的时候给老师背课文一样的紧张,但是内心却又感觉被满满的。而喜外也一反平时的大大咧咧,坐在椅子上有些不知所措,但是脸上又洋溢着浓浓的幸福感。还时不时小声提醒来福的错字,每次被提醒,来福的脸就更红了,到了最后就好像一只熟透的龙虾,在洁白的手臂皮肤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的好笑。“我的AC公主,......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最后一句话结束,把气氛推向了高潮。而喜外只是看着他在笑。来福开始有些担心了,是不是喜外在想用什么理由拒绝他了。“你应该加上....一个成语的!...永生永世!”喜外想用调侃的语气故作镇定,但是却说的也结结巴巴。“那……我的…公主,你愿意永生永世……和我在一起吗……”“当然啦!啊啊啊!我的猪头!我爱你。”说罢便站起身来,一把抱住来福,用力的亲了一口。来福也满脸傻笑的抱紧来福,嘴里还反复念叨着新学的成语“永生永世..永世....永世.....”但往往深情的时候,总会有一些人会打破这种气氛。两人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小海一边抹着眼泪,一边用恶狠狠的语气对来福说“好好照顾我家丫头,不然小心我打你。”周围人也陆陆续续都跑了出来,微笑地祝福着他们。米震在旁边也感慨道“公主找到了王子,我们这些骑士也该退场啦。”鱼丸笑着搂着他“嘿,你还有我呢!”这时候的喜外也恢复了平时的大大咧咧,大声嚷道“你们还是我的猪头,还是我的骑士,不可以退场啦……”话还没说完,满脸通红的来福默默的看着喜外,凝视着他,小声抱怨道:“我会吃醋的啦。”




随着秋风的来临,那带着欢笑,泪水的夏季也悄然退场。喜外和来福为了照顾对方便一起留在了北京带学生。他们的爱情并不像正常人的那样有着一段热恋期。反而更像是生活了十几年的老夫老妻,生活平淡,但是却处处充满了温情。他们会在家里想尽办法帮辛苦一天的爱人放松,也会突发奇想给对方送上一些奇奇妙妙的小礼物,还会时不时为对方做上几道自己擅长的菜品,然后期待着对方夸他。像喜外就会一边看着来福吃饭一边撒娇“我做饭好累的啦!快夸夸我!”来福就会特别认真的去选择自己匮乏的词汇,最后说“嗯!很好吃!”而到了来福做饭的时候,吃饭时,来福就会一直呆呆的盯着喜外。往往这个时候喜外都不会好好吃饭了,“嗖”的一下站起来,然后跑到来福旁边,用力亲一口“我男朋友做饭最好吃了!”除了温暖,两个人也经常会斗嘴,来福说不过喜外,就会小声的用英语抱怨,但这只会获得喜外更高分贝的尖叫“猪头,不可以用英语骂我!”但不论怎么闹腾,最后两个人还是会重归于好,一起窝在软软的沙发里面,拉着对方的手,评价着电视里的云云。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让人还没来得及品味生活中点点滴滴,便只能去回忆了。眨眼间,便到了一年中最重要的时候—新年。


青瓦红砖,墙角旁新生的青苔,穿着新衣的小孩,脸上洋溢着快乐的微笑,在小巷里小心翼翼地点着鞭炮,随即响起“噼里啪啦”的声音,鸡鸭的叫声伴随着鞭炮声拉开了新年的序幕。按照喜外和来福的计划,他们先来到了广西,陪着喜外的家人过完年,然后再飞往国外,去见来福的父母。


推门而入,便是一副热闹欢腾的景象。这是喜外和来福在一起过的第一个年。也是来福在中国过的为数不多的新年。中国大家庭年味儿一直都很浓厚,在这短短的几天里,来福体验了很多传统风俗,也学会了几句方言。喜外很想让他的猪头男友了解关于自己的一切,天天带着他大街小巷的窜来窜去,而来福也乐得喜外像一个小导游一样为他介绍这介绍哪。到了美国,两个人的角色就换过来了。喜外拉着来福的手,在美国街头漫步。不时的有烟花在天空中发出绚烂的光芒。街上的人们也常常透来祝福的目光。来福也慢慢的向喜外诉说着自己小时候在这个地方所发生的种种故事。走到公园中央的喷泉旁。洁白的小人时不时吐出高高的水柱。喜外认真的看着烟花说道,“我们都没有许新年愿望勒”“我希望我的猪头王子能一直好好的,对我越来越好!”旁边的来福笑出了声“我对你还不好?”“啊啊啊!你这个猪头,快点许愿啦!”来福认真的闭上眼睛,双手合十,过了一会儿睁开眼睛,重新牵起喜外的手“走啦,我的小公主!”“诶,你许什么愿啦!”“不可以说出来,不然不灵的。”“啊!那我要重新许愿………诶诶……别拉着我…我要许愿。”“快回去,我做了你最爱吃的东西。”………end




后续


后来,来福和喜外在国外成功办理了结婚证,也在亲友的祝福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又过了很久很久,又一次结婚纪念日时,喜外问来福:“我们在一起过的第一个新年,你到底许了什么愿啊”来福躲躲闪闪说不记得了,但看到喜外要发脾气了。小声说“Always leave a gentle for you, forever forever(永远为你留下一片温柔,永世永世。)”



————————分割线——————————

深夜更文,我坚强,希望他们真的能在一起吧……但更希望他们能幸福。(我也不知道我讲了什么)小学生文笔。各位将就着看吧!




评论(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